letitgo

带卡不拆逆

【带卡/论坛体】带土是舅舅我懂,可为什么卡卡西也是舅舅?(2)

(1)


#35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回复34L:

拜托,木叶就神威这一个私立小学...是同学很奇怪?

小学同学不熟的多了去了,如果兴趣不同性格差异大的,就算大学又同班也照样熟不起来,这很正常。

 

#36L 汪汪爱帕克 回复34L:

稍微关注卡老师的都应该知道他跟带土是小学同学吧...但这又怎么样啊?

媒体经常扒他俩好吧,娱乐圈年少有成vs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能扒到的早八百年就扒光了。

可是除了小学大学同学就扒不出更多了,说明他俩真的不熟。

 

#37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对了,美琴姐也是这个小学毕业的。

你们扒土哥跟卡卡西的关系还不如扒美琴姐跟卡卡西,他们没合作过但应该认识,好歹是小学学弟啊。

 

#38L 信月读不复读 回复37L:

排这楼。

个人觉得佐助喊妈妈的学弟作舅舅,比喊带土的朋友作舅舅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39L 富美很富美 

为标题而来...没想到这贴是这个走向。

 

富美粉表示,富岳和美琴经常互相探班的。

卡卡西跟富岳合作是在《警队物语》对吧,美琴有探过这个剧组的班的,而且是带着鼬和佐助一起去的。有图为证。

美琴和儿子现身警队物语片场.jpg

富岳一家四口片场合照.jpg

 

想象一下美琴介绍卡卡西给孩子们,肯定会说这是她学弟吧。

这就完美解释了佐助为什么喊卡卡西作舅舅。

 

#40L 不懂就问 回复39L

这还蛮合理的。

 

#41L 路人 回复39L

原来是这样啊。那佐助还是会去片场的啊,富岳美琴没有不管孩子啦,只是不可能带着孩子住剧组啊。

所以佐助的意思是说富美同时拍戏的时候,他和鼬就住舅舅家了吧。

 

#42L 富岳一生推 回复41L

本来就是啊。佐助原话意思就是“爸爸妈妈都在剧组的时候他跟哥哥会住舅舅家”水门粉强行扭曲了挂标题的。

 

秒拍-鼬佐助在警队物语片场

 

看这个,鼬和佐助真的太可爱了。

 

#43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回复40L:

不...这并不合理!!!因为我刚搜了发现...富岳也是这个小学的!!!所以佐助还是应该叫卡卡西叔叔不应该叫舅舅吧!

 

还有我发现我女神居然也是这个小学的!天啊!请问这个国家还有不是小学同学的木叶籍艺人吗?!!

 

不过我知道我女神私下跟带土和卡卡西都挺熟的,只是万万没想到他们是小学同学!!

 

#44L love美美美琴 回复43L:

被标题骗进来的美琴粉表示...美琴真的有可能比富岳更熟悉卡卡西。

因为带土一年级的时候美琴六年级,然后富岳比美琴大几岁。

 

还有美琴小学的时候是校乐团的竖琴手。如果我没记错,卡卡西是从小就学小提琴的?那他小学也很有可能在校乐团,认识美琴的可能性很大。

 

#45L 汪汪爱帕克 回复44L:

卡卡西确实四岁就开始学小提琴了,那看来佐助叫卡卡西舅舅还真的是因为卡卡西是美琴的学弟。

 

#46L 信月读不复读 

灵机一动,想起鼬和佐助参加过白绝的节目。白绝跟带土绝对的铁哥们啊!

然后我发现鼬对白绝的称呼是白绝先生,佐助是喊白绝叔叔,并没有因为带土的原因叫白绝舅舅!

所以现在可以彻底排除卡卡西是因为带土的关系才被佐助喊舅舅的了。卡卡西跟带土就算再熟,能熟过白绝?

 

#47L 路人 回复46L:

理据服。

 

#48L 不懂就问

谢谢大家,我的疑惑解开了。把楼还给楼主吧。

 

#49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回复46L: 

被说服了。看来佐助叫卡卡西舅舅真的是因为美琴啦。

 

#50L 跟着土哥有肉吃

我就说带土卡卡西根本不熟。

 

#51L 汪汪爱帕克

谜团终于解开了!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不过楼就不用还给楼主了吧,难道要让水门粉和富岳粉继续掐吗哈哈。

我发现楼里都是木叶籍艺人的粉诶,我们不如来聊聊木叶籍艺人吧!

 

#52L 跟着土哥有肉吃

想问ls爱女神,你女神是野原琳吗?

 

#53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回复52L:

对啊

 

#54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回复53L:

还蛮惊讶你不知道琳姐和土哥是小学同学的。

土哥采访说过小学的时候他喜欢琳姐,不过琳姐有喜欢的人了...

 

#55L 信月读不复读 回复54L:

你怎么不说琳小学时候喜欢的人是卡卡西...

想想还挺尴尬的,难怪他们后来不愿意同框

 

#56L 汪汪爱帕克 回复55L:

真的假的?我一个卡卡西粉我都不知道

 

#57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回复55L:

你为什么觉得是卡卡西?土哥采访可没提过卡卡西

 

#58L 信月读不复读 回复57L:

我推理出来的啊。带土说琳喜欢的人特别优秀,成绩年级第一、又会拉小提琴,所以他就去学了比小提琴大的大提琴...先不管带土这个逻辑。但成绩年级第一又会拉小提琴的明显就是卡卡西啊。

 

#59L 不懂就问

带土喜欢琳?琳喜欢卡卡西?

那我懂了,传统三角恋啊这是。难怪台面上不熟啦...

代入了一下,假如我喜欢的人暗恋别人,那个人还比我优秀比我出名早...果然就算是大学又同班,也不会想和对方同框,更别说公开提对方了...

 

#60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回复59L:

你这样说就没意思了。首先成绩好会拉提琴并不一定就是指卡卡西,其次土哥都说了那是小学时候的事了好吗。不懂为什么总有人喜欢脑补土哥跟卡卡西有什么。他俩就是普通小学同学,不熟但也没过节。

 

#61L 汪汪爱帕克

还是那句话,要有什么媒体早八百年前就扒出来了。

 

#62L 爱男神更爱女神

总之现在琳女神跟带土和卡卡西都是很好的朋友啦,她和现在的男友也超幸福的!

 

#63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回复42L:

鼬&佐助在警队物语片场截图1.jpg

鼬&佐助在警队物语片场截图2.jpg

鼬&佐助在警队物语片场截图3.jpg

鼬&佐助在警队物语片场截图4.jpg

鼬&佐助在警队物语片场截图5.jpg

 

请富岳粉请睁大眼睛看看清楚,在《警队物语》一直抱着佐助带他玩的是谁?是宇智波带土谢谢。

耿直的二少,住舅舅家诚不我欺。

 

#64L 富岳真爱粉

我以为水门粉早出楼了呢,原来是去截图了啊,还真是辛苦你们了。

 

#65L 富岳一生推

水门粉也是有意思。带土是佐助亲舅舅,陪佐助玩很奇怪?这就能按头富岳不管孩子了?

 

#66L 世上只有舅舅好

论双标,果然只能服你们富岳粉。。。

 

卡卡西带鸣人出国玩=水门不管孩子

带土陪佐助玩把佐助接家里住 ≠ 富岳不管孩子

 

#67L 路人

怎么又吵起来了...服了大神粉了。

 

#68L 不懂就问

咦,带土也去《警队物语》探班了啊...那会不会见到卡卡西啊。那就尴尬了...

 

#69L 爱男神更爱女神

不懂姑娘真·勇士...在大神粉掐架现场挑土粉和卡粉...

 

#70L 汪汪爱帕克 回复68L:

这有什么好尴尬的,好歹大学也同班了四年啊,就普通同学该怎么打招呼就怎么打招呼呗。

 

#71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回复69L:

挑不起来的...我只想说土哥好帅啊!!!陪外甥们玩什么的!苏苏苏!!!!

刚才富岳粉放的秒拍挺暗的我就没仔细看!楼主这截图水平简直了!还带调亮美肤的啊!

 

#71L 不懂就问 回复70L:

两个被佐助叫作舅舅的男人...完全不熟什么的前情敌什么的...怎么想都还是很尴尬啊。

 

#72L 汪汪爱帕克 回复71L:

你这内心戏也太多

 

#73L 富岳真爱粉

卡卡西机场单臂抱鸣人1.jpg

卡卡西机场单臂抱鸣人2.jpg

候机厅鸣人躺卡卡西怀里呼呼大睡.jpg

候机厅卡卡西看书鸣人偷吃路人零食玩路人头发组图.jpg

 

双标?水门粉张大眼睛看清楚了。

前两张证明卡卡西抱鸣人非常熟练。第三张证明鸣人和卡卡西很亲,在他身边非常有安全感可以安心入睡。这就说明了卡卡西经常帮水门带鸣人!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第四张呵呵呵,这张最应该看仔细了,鸣人跪坐在椅子上,一直在玩坐他背面的黑发小哥的头发,还偷吃小哥的薯片!对个陌生人这样诶!!!

这证明鸣人徒有一张小天使般可爱的外表,实质是个熊孩子!而且卡卡西还没有丝毫反应,这表明他对此习以为常!侧面证明了水门根本不会教!孩!子!

 

#74L 水门爸爸最棒

上次都掐了10页了这楼你们确定还要继续?

说了黑发小哥不一定是陌生人,可能是助理什么的。你们仔细看图1和图2,前面有个背包的背影,有人背着这个包但相片没照到人脸

那个包在图3图4是放卡卡西边上的。说明卡卡西抱娃,但是有人帮卡卡西背包了。很可能就是这个黑发小哥,因为他们衣服也都是黑色的。

 

#75L 富岳一生推

你家助理在候机厅坐你背面那排,不跟你坐一起哦。

 

#76L 世上只有舅舅好

都说了可能是为了充电方便了!没看到黑发小哥在玩手机吗!

 

#77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水门爸爸最棒 @世上只有舅舅好

别跟富岳粉车轱辘了,她们就是想转移话题。我只能说,你们再怎么揪着卡卡西带鸣人出国的事情不放,也掩饰不了鼬和佐助住带土家的事实啊

 

#78L 真正的路人

爬楼到现在的真路人表示...两家大神粉都消停一点吧,从出道到现在都掐了十几年了,还能为这么点小事开楼掐的也是没谁了。


#79L 爱男神更爱女神

......我好像需要看眼科了...我似乎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土粉 楼里还有土粉吗...为什么你们突然消失了?我想确认一个事...

 

#80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回复79L:

别@了!我在呢!!!只是!!!好吧!!!!

首先!礼节性夸一下卡卡西身材真好!

然后!!!!我只想说!!那个!73L机场图里的黑发小哥!!!是!我们家!土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0)

热度(3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