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itgo

带卡不拆逆

【带卡/论坛体】带土是舅舅我懂,可为什么卡卡西也是舅舅?(3-完结)

(2)


#81L 月野堍

被炸出来了!!!看到图的瞬间我还以为我看错了!特意去确认了好几遍我堍的耳朵轮廓!是他的堍耳没错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到底什么情况啊!!为什么我堍是跟卡卡西鸣人一起出国玩的啊!!!他还帮卡卡西背包啊!他自己都从来不背包的好吗!!!!

 

鸣人还一直抓他头发!!他头发手感怎么样啊鸣人!!!是刺刺的还是他用了发胶啊啊啊!

 

#82L 汪汪爱帕克 回复81L:

最后一句重点错吧...

 

其实带土可能只是顺路,然后帮抱娃的人顺手背个包也不算什么?毕竟再不熟也还是同班同学6+4年过的啊

 

#83L 烟非烟-土飞鸢 回复82L:

你以为土粉会说是的带土就是这么乐于助人吗?!!

 

嗯对你说的没错!!!带土就是这么地助人为乐!!!就算是看到陌生路人抱娃不方便他也是会帮忙的哈哈哈......ToT

 

#84L 人生如戏只看影帝

天啊我不相信!怎么会是旗木卡卡西呢!怎么可能呢!!这不科学啊!

还有抓头发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鸣人宝贝你告诉姐姐你是先抓的薯片还是先抓的头发啊啊啊!我要崩溃了啊啊啊啊啊!

 

#85L 汪汪爱帕克 回复84L:

你这重点更错吧喂!

 

看到大家都这么激动我也忍不住要咆哮起来了!

但其实我完全没懂土粉到底在激动个什么啊??

 

就不能是带土也顺便出国玩,跟鸣人卡卡西恰巧坐了同一班飞机,顺手帮忙照顾一下?

 

#86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回复85L:

你说得很有道理...

但不!娱乐圈不相信巧合!就像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虽然不萌演员rps但不管了我就当是阿飞斯坎儿的糖吃了!简直有生之年!

 

#87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回复85L:

因为你不是土粉所以你不知道!!!这个事情是发生在上个月!!!就是我土哥去风国度假两周的那次啊!!!!!

 

#88L 汪汪爱帕克 回复87L:

?那又怎么样?因为卡卡西鸣人也是待了两礼拜,带土也待了两礼拜这样?

 

#89L 月野堍 

不止是这样!主要是我堍在那期间发了很多很多旅游照!他以前从来不这样!而且照得很专业!!还有最最主要的是!他还发了很多他自己的他拍照!是的!他拍!!表明他不是一个人在旅游!而且全部是那种构图超级用心拍得超帅比杂志图还带感的那种!!!

当时群里都炸了!!!这绝对是有女友的节奏啊!!!

 

#90L 汪汪爱帕克 

你们能不能冷静一点...真的没见过你家粉这样的...

带土就不能有个会拍照的朋友吗?或者会拍照的普通同学...为什么往女友方面想

 

#91L 烟非烟-土飞鸢 

汪汪姑娘你还太年轻!!你知道这一个月来我家都是什么心情吗!大家都是憋着气忐忑得等着他公开女友好吗!可是等来的却不是女友而是不熟的同学旗木卡卡西?!EXM???我要疯了啊啊啊啊!

 

#92L 汪汪爱帕克 回复91L:

咦!等等!所以你们是开心得激动的吗?如果带土是跟我们卡老师一起旅游的,不就证明了带土根本没女朋友吗?

 

那巧了,我们卡老师确实是摄影爱好者,还拿过摄影奖.....

哎,我去带土微博帮你们看一下他发的照片吧,我一看就知道是不是我们卡老师的摄影风格了。

 

#93L 不懂就问 

呃...这是什么展开啊...

其实从看到佐助叫卡卡西舅舅开始,我的直觉就告诉我带卡有哪里不对。果然...虽然原则上我是从来不萌rps的,但今夜我们都是带卡粉...

 

#94L 信月读不复读 回复92L:

为什么卡粉还可以这么淡定啊我也是不懂了!!!汪汪妹子你快去带土微博看照片吧!我球球你了你快去看!看完保证你就淡定不了了!!!

 

因为土吧后花园的那群人把照片翻来覆去分析了无数遍了!结论就是跟他一起的绝对不可能是普通朋友!!!更不可能是什么不熟的老同学!!!

这要不是在谈恋爱我就直播吞十尾!!!

 

#95L 路人

....这贴是神展开了吗。我都吓得不敢回复了

 

#96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别说你个路人...作为楼主的我也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我仔细把机场照研究了一遍,说是带土也确实挺像,但要说是别的什么路人我也信。就个坐着的背影和发型,真的看不出来到底是谁。

还有旅游的为什么不能是普通朋友了?土粉你们倒是详细说说啊

 

#97L 水门爸爸最棒

我只想说,就算在机场带土是和卡卡西一起走的好了,怎么证明到了风国是他们俩一起旅游,而不是带土在风国约了什么别的朋友?毕竟卡卡西还带着鸣人啊

 

#98L 世上只有舅舅好

就是啊,土粉不要忘了,卡卡西是带着鸣人的。

然后就算带卡一起旅游好了,那他们中间还夹着我们鸣人这个闪亮亮的小太阳呢~ 

 

#99L 富岳真爱粉

有生以来第一次,水门粉就这么槽点满满地站在我面前,我却无心掐架...

 

主要是我也觉得机场照的黑发小哥越看越像富岳的小舅子了.....他发型和头型还挺特别的

 

#100L 富岳一生推

哈哈哈笑疯我了

@土粉 你们真的可以好好地跟水门粉聊聊

因为他们可是过来人呢哈哈哈!当时四玖恋情曝光,就是被水门粉自己给扒出来的哈哈哈哈

 

#101L 一览众山小

哈哈哈厉害了水门粉!!专注曝光恋情20年!坑了蒸煮坑蒸煮学生!以后还可以继续坑你们蒸煮学生的学生!加油!看好你们!!

 

#102L 做路人呢最重要的是围观 回复101L:

讲道理,机场图是你们富岳粉贴出来的

 

#103L 群众的笑声是洪亮的 回复102L:

你也讲道理,这贴是水门粉开的。

主要是机场图上个月就掐过一轮,土粉根本没进场。但这次水门粉把带土(佐助的真舅舅)挂标题了,不然也引不来土粉哈哈哈哈

 

#104L 真正的路人 

简直了...完全是大神粉掐架大神的亲戚学生齐遭殃。真·躺中

 

#105L 夜礼服口罩遮面 

忍不了了,卡粉表示也被炸出来了。。。

 

其实我对带卡的关系也有过一丝丝怀疑,因为明明是同班同学但丝毫不提到对方真的太刻意了,其实我卡是很重感情的人。

 

而且你们看这个,木电水门班毕业合照.jpg

带土和卡卡西挨着站的,靠挺近,明显比他们周围的人靠得近。重点是带土和卡卡西的身体是有点朝着对方方向的,应该是下意识的。

 

还有这个, 红豆视频网-水电毕业话剧彩排现场,观众席第二排,那个带着口罩在看书的白毛就是卡卡西,他前面那个黑毛是带土。视频45:37秒开始,带土伸手越过卡卡西拿后排递来的东西,手就从卡卡西脸旁边擦过的,看起来还碰到卡卡西肩膀了,但是卡卡西连动都没动一下,带土也是超自然的。

行为学上来讲这两个人关系很亲近的,而且是习惯身体接触的那种。

 

#106L 拉提琴的帕克尼尼

...楼上这种绝对是cp脑吧。还习惯身体接触...你还能更雷一点吗。

要不是这贴我都不知道连我卡这种禁欲型演员都有腐唯粉。

 

还有我想呼吁楼里的土粉冷静一下。

 

代入思考,你跟恋爱对象旅游会带着别人家的孩子一起?别说孩子了,连狗都不会带的好吗。

所以如果你们非要说跟带土一起旅游的就是他恋爱对象,那我只能说这个人绝对不会是我家卡卡西了。

 

#107L 夜礼服口罩遮面 回复106L:

不瞒你说,卡卡西这次出门还真是没有带狗...

帕克那段时间住在朔茂爸爸家了

 

#108L不懂就问

所以你们卡粉是打算学水门粉和富岳粉,李涛一下卡卡西是不是负责任的狗主人吗...?短途旅行不管是不是跟对象,一般都不会带着狗的好吧,这都能拿出来论证也是醉

 

#109L玖妹玖妹漂亮的姐姐

哎呀来晚了。

本来也想要跟富岳粉一战的,居然说我家鸣人是熊孩子!!

 

不过爬完楼决定暂时先放过富岳粉,今夜我要做一分钟带卡粉,cp什么的,让我先萌为敬吧!

 

#110L love美美美琴

虽然是我们美琴的亲弟弟啊...可是...我也要做一分钟的带卡粉。

 

#111L 橫琴竖琴美琴

红豆视频网-大提琴小提琴二重奏-D大调卡农

 

友情帮楼里的带卡粉展望一下蒸煮合奏

 

#112L 红辣椒炒蛋黄

美琴粉还是这么浪漫啊!

四玖婚礼奏乐就是D大调卡农,带卡要真弄个合奏我就真萌了

 

#113L 好奇宝宝

!!!终于爬完楼了!这个贴子的走向!!!

所以其实佐助叫卡卡西舅舅,还是因为带土吧!!如果是女友就喊舅妈了!男友可不就只能喊舅舅了嘛!

 

#114L 不懂就问 回复105L:

啊你回来了啊,小学同学装不熟果然有隐情的,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115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回复105L:

哈哈哈我还说你去哪了,我在你放的那个神威小学优秀毕业生名单里看到我女神名字了,还吓了我一跳。没想到这贴后来吓着吓着就习惯了!

 

#116L 好奇宝宝 回复114L: 回复115L:

其实我也是带了料回来的,虽然现在也不重要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不止是普通同学了,不过我还是说一下吧。

 

我找到神威小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后,突然想起我婶婶就是木叶神威的!而且她跟带土同龄啊!所以我就去找她了,然后发现她跟带卡琳同班!

 

然后她说带卡两人性格是两个极端,同班了六年但是天天斗嘴...关系说不好吧又经常粘一起,说好吧又实在是不太融洽,反正他们班同学都不是太搞得懂他们,开始还有人劝架,后来就随他们吵了,除非实在吵太凶影响到他人的时候琳姐会去劝一下。

 

这是带土和卡卡西在班上表演,秒拍-大小提琴二重奏-梁祝

我婶婶的是录像带,我手机翻拍了上传的,很不清楚就是了,但能认出是带卡。小学带卡简直太可爱了嗷嗷

 

#117L 红辣椒炒蛋黄

救命还真的有合奏啊。萌了萌了

 

#118L 爱男神更爱女神

所以小学就很熟啊,大学根本就是在一起了吧!现在装不熟是避嫌吧。

 

#119L 玖妹玖妹漂亮的姐姐

避嫌是对的。你看这么多年他们都没cp粉。

要是台面上关系好点的肯定都有cp粉,那这段关系早就曝光了...来自前辈粉的血泪史

 

#120L 玖十玖朵红玫瑰

是的...就算cp粉不扒,两家唯粉也会视对方为眼中钉。于是有什么动静早就发现了... 来自前辈的辛酸泪

 

#121L love美美美琴 回复120L:

你们是想到四玖被曝光那阵吗...心疼你们。

我家美琴和富岳是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出道就是一对了所以没有这种体验。

 

#122L 红辣椒炒蛋黄 

四玖cp粉也很心累好吗。四玖真爱都不是我们cp粉扒出来的!是水门粉给扒出来的!!真的这么多年了,还是觉得意难平!

 

#123L 水门爸爸最棒

。。。那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总之结局是完满的...其他的就不提了吧...

 

#124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咳咳。介于事情由我这个楼主而起,那我还是来补救一下。

1.机场照的黑发小哥是否是带土并没有实际证据,是土粉自由心证的。

2.就算带土卡卡西鸣人确实坐同一班飞机去风国,而且同样待了两周。但这并不能证明整整两周三人都待在一起。

3.就算这两周三人确实在一起...那这也是三人行,所以恋爱旅行的可能性很小。

 

#125L 信月读不复读 回复124L:

不是自由心证,机场照真的是带土...

机场照截图放大.jpg 带土头顶发旋对比.jpg 带土耳朵轮廓对比.jpg

同款衣服对比.jpg 带土握手机方式对比.jpg 带土手机型号分析.jpg

 

#126L 富岳一生推 回复125L:

这是土粉扒的...?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你们学谁不好学水门粉扒自己蒸煮...你们假装没有这件事不好嘛!

 

#127L 世上只有舅舅好

完全理解你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但是...当年我们扒四玖也是...一开始就停不下来...哎真的不知道该劝你们什么好

只能说还好火舞论坛是小众论坛没有媒体盯着...你们就在这扒吧别像我们那样最后闹到微博就好。

 

#128L 烟非烟-土飞鸢 

我好像冷静下来了。谢谢水门粉谢谢卡卡西粉。我觉得你们说得没错,跟带土旅游的应该不是卡卡西。

因为微博照很明显的,他们去的全部是情侣圣地,还有不少地方是18岁以上才可以进入的。卡卡西带着鸣人啊,基本上可以排除他了。

 

哎,也说不清楚是高兴还是难过。虽然从没想过土哥不是直男的可能性,但因为自己小小的嫉妒心,比起他跟哪个女孩好了,宁愿他跟卡卡西吧...哎...好讨厌这样自私又小心眼的自己啊 ToT

 

#129L 爱男神更爱女神

抱下楼上的小烟姑娘...

 

#130L 跟着土哥有肉吃

虽然土哥都快30了有对象很正常...哎...祝福他也是真心的...但是一想到世界上有人被这么好的他爱着...真的很羡慕啊

 

#131L 汪汪爱帕克

你们倒是冷静下来了!!可是我冷静不了了啊!!!带土微博照片绝对绝对是卡老师的摄影风格!!!

重点是这张!!!风之国海边沙滩海鲜餐厅看日落.jpg 带土坐在桌子边上,桌子上摆了一副墨镜!墨镜倒影出了一只摆在桌上的手表!天蓝色菱形的!卡老师有只一模一样的手表!而且是朔茂爸爸送给他的私人订制市面上根本买不到同款!!!

我也是不懂你们吃个饭为什么会把手表墨镜都取下来放桌上啊!为什么啊啊啊!暴风雨哭泣!

 

#132L 拉提琴的帕克尼尼

!!!!!!!!!!!

 

#133L 面罩怪人卡卡西莫多

居然是真的我也看到了!!!!!这不可能!!!!!

 

#134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啊啊啊啊真的!

 

#135L 信月读不复读

我就知道汪汪看过带土微博就淡定不了了然而也是没想到又能扒出更实质的内容啊啊啊啊啊!

 

#136L 夜礼服口罩遮面

啊沙滩餐厅!!

他们很可能吃饭前在海边玩了会水,加上又吃海鲜,取下手表很正常啊...也是没想到正好倒映在墨镜上了!

 

#137L 不懂就问

信直觉是没错的,带卡果然不是普通关系的男同学

 

#138L 跟着土哥有肉吃

我要哭了好不容易才平静了一会儿啊!!!

之前我们每张图都看过了!土哥超级谨慎的啊一张戴着墨镜的照片都没有!完全不给人看出拍照人的机会!万万没想到是一只手表出卖了他!!!

 

#139L 烟非烟-土飞鸢 

还给不给活路啊我已经七孔冒烟了啊啊啊!两个大男人沙滩餐厅看日落!求求你们告诉我他们只是普通同学啊!!!!!!

 

#140L 好奇宝宝 回复139L:

普通同学什么的,倒也不是没有那个可能...?我就跟我不是很熟的同学一起旅游过啊,也一起去了海滩看了日落

虽然我和同学都是女孩子,但也没人说男孩子就不可以这样吧

 

#141L 神探卡利略

我也去翻了一下带土微博,确实照片摄影风格非常的卡卡西...

还有我是风国人,他们去的那些地方真的都是情侣圣地,就是有经典爱情片在那里取景那种,类似你们火国的终结谷那样。

我是不太懂两个普通同学为什么非要去情侣圣地了。风国正常景点也是非常多的。

 

#142L 月野堍

这个世界是虚幻的!请带我回月球吧麻麻!!!

 

#143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喂喂冷静啊各位。并不是什么两个大男人啊,还有我家鸣人在场呢,应该。

 

#144L 水门爸爸最棒

是啊。。。不要忘了我家鸣人

 

#145L 哥哥去哪我去哪

大家好...是这样的,我是哥哥去哪儿节目的忠实粉丝,刚才看到哥哥去哪儿楼里有人在讨论这个楼,虽然我是勘九郎粉这楼跟我没关系,但出于好奇我还是点进来看了一下...

然后怎么说呢...有件事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就是上个月,也就是机场照那天开始之后的两个礼拜,鸣人是在勘九郎我爱罗兄弟家住着的。夜叉丸(就是勘罗兄弟的舅舅)事后在博客里有写。去哪里玩了什么的,写得还挺详细的。不过出于对未成年的保护没有照片。

博客里没有提及卡卡西或者带土,他们应该没有一起。

 

#146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回复145L:

!?蛤?鸣人认识勘九郎和我爱罗?为什么?

 

#147L 漩涡迷妹

玖辛奈老粉表示...我不确定鸣人之前认不认识他们,但玖辛奈和加琉罗是闺蜜啊。

 

之前富岳粉掐水门不管孩子那贴的时候我就猜过,卡卡西和鸣人去风国应该会去找加琉罗家吧,不过当时掐得太激烈,没人理我。

 

#148L 玖妹玖妹漂亮的姐姐 回复149L:

对啊,我当时也是怎么想的,不过没下场回复。反正水门粉富岳粉每个月都要掐那么几天的,随他们咯。

 

#149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

 

#150L 富岳一生推

......

 

#151L 不懂就问

所以其实卡卡西并不是带鸣人去风国玩,他只是帮忙把鸣人带去风国的加琉罗家?

 

#152L 好奇宝宝 回复151L:

我估计你真相了。

我爸妈就经常做这种事,因为我阿姨在土国。他们朋友去土国我爸妈就会要他们顺便把我带去阿姨家玩一段时间。


#153L 爱男神更爱女神

鸣人在加琉罗家里,果然还是带土卡卡西的二人旅游啊...

 

#154L 世上只有舅舅好

既然这贴发展到这个地步了,我就干脆找了下之前《警队物语》的花絮。我发现带土跟富岳只是打了一个招呼就走了,不像是特意探富岳班的样子。

总不能是为了纯粹为了陪鼬和佐助吧。

所以,嗯,这电影另一主角是卡卡西。花絮里倒是没有他和卡卡西的同框啦摊手。

秒拍-警队物语幕后花絮

但是大家可以仔细看带土之前卡卡西的化妆桌,干干净净除了护肤品什么都没有。然后垃圾桶,空的。

再看带土走后卡卡西的化妆桌。可疑的饭盒截图.jpg

还有垃圾桶里。可疑的甜食包装盒.jpg

 

#155L 夜礼服口罩遮面

看包装像是红豆糕?卡卡西不吃甜食的...

 

#156L 富美很富美

佐助也不吃甜...鼬吃但他好像不爱吃红豆糕。

 

#157L 人生如戏只看影帝

带土最爱红豆糕了...

 

#158L 月野堍

我好想代表月亮报复社会啊!!!所以根本就不是最近恋爱的啊,完全就是一直在一起吧!

 

#159L 烟非烟-土飞鸢

磨刀中,请勿打扰

 

#160L 汪汪爱帕克

我有点儿缺氧...

 

#161L 拉提琴的帕克尼尼

雷切蓄电中,勿扰

 

#162L 水门爸爸最棒 

。。。请土粉卡粉冷静。说来说去扒出来的这些还是不能证明他们友达以上。

不过这楼带你们出场还是有点对不起了。为了表达歉意,把这个送给你们吧。

是水门班以前出过公开课DVD,就是班里的学生模仿经典电影片段这样。

 

不能证明什么,两位同学一起排剧而已,你们也别多想。

水门班经典电影模仿_带土卡卡西_蓝宇.mp4

 

#163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原来基情无处不在,只看你们有没有一颗想要发现的心...

 

#164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既然这样那我就回归标题好了

秒拍-哥哥去哪儿_佐助聊吃的

也没什么,就是佐助说自己很爱吃番茄,然后顺带说了一下卡卡西做的秋刀鱼很好吃。

 

之前我没想出这段挂富岳的点,就没贴出来啦。

 

但从扒带卡的角度来讲,教空手道还好解释,但佐助吃过卡卡西做的秋刀鱼,这说明了什么。不是佐助去过卡卡西家,就是卡卡西在带土家做过饭咯。大家自由心证吧。

 

#165L 富岳一生推 

水门粉你们可以的!

 

#166L 富岳真爱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L 红辣椒炒蛋黄 

心疼。

 

#168L 好奇宝宝 

那我再放几个神威小学乐团演出录像带的翻拍吧

先是管弦乐团演出。

卡卡西是首席小提琴手诶,一眼就能看到。大提琴一共就三把啦,也是一眼就能望见带土的。

秒拍-月光奏鸣曲第一乐章

秒拍-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

秒拍-悲怆奏鸣曲第一乐章

 

再说一个现在看来已经不重要的事吧,我刚去问了婶婶,她说卡卡西和带土都是三年级才进的校乐团,跟美琴根本没有交集啦。所以可以确定佐助叫卡卡西舅舅是因为带土不是因为美琴啦。

再加上佐助叫白绝作叔叔,嗯,盖章带卡的关系比带土和白绝还要熟。

 

#169L 横琴竖琴美琴 回复168L:

看完这个,想看成年带卡大小提琴合奏了

 

#170L 风国导游

纯路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点进这个贴。我也是闲,去翻了带土微博照,只想说他们真的是把风国最有名的几个爱情电影拍摄地去了一个遍啊。

《砂市假日》里的许愿池,《浪漫沙漠》里的鹰之堡,还有《砂瀑宫之恋》里的砂瀑宫...不愧是演员,连旅游都跟电影有关。

 

不过照片确实拍得好...模特也确实很帅啦。

 

#171L 汪汪爱帕克

谢谢楼上对卡老师摄影能力的肯定...帕克生无可恋脸.jpg

 

#172L 跟着土哥有肉吃

感谢导游桑对我土哥颜值的肯定...兔斯基歇斯底里脸.jpg 

 

#173L 月野堍

因为这贴我决定看一下鼬佐助鸣人参加的所有节目,看能不能挖到更多东西。然后因为鸣人就参加过一个节目我就从鸣人的开始看了...然后我搜到了一段没有播出的饭拍。开心拉面营—饭拍。鸣人说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佐助。鸣人还说......他去过佐助舅舅家玩然后两人一起学空手道....还说他不爱吃鱼但佐助舅舅家总是会准备秋刀鱼...

 

我想静静。

 

#174L 夜礼服口罩遮面

卡卡西最喜欢吃的菜就是秋刀鱼。佐助说卡卡西做的秋刀鱼好吃,鸣人说佐助舅舅家经常做秋刀鱼。

佐助说是卡卡西教他的空手道,鸣人说是在佐助舅舅家学空手道。

嗯...其实我什么都没想。

 

#175L 月野堍 回复174L:

同一个综艺,鸣人说起卡卡西,是叫卡卡西三三的。并不是叫舅舅。

所以证明鸣人口里的佐助舅舅,就真的不是别人,就是佐助的舅舅...

 

#176L 不懂就问

所以是住一起吗...佐助的亲舅舅和卡卡西舅舅...

 

#177L 烟非烟-土飞鸢

如果我坚强一点,我会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普通的小学同学普通的大学同学普通的同事和普通的室友。谢谢大家。

 

#178L 人生如戏只看影帝

我无话可说。

 

#179L 爱男神更爱女神

...

 

#180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跟楼里的土粉和卡粉私聊过后,楼主决定暂时隐藏此贴了。

 

粉丝在这里扒得比较放肆,主要还是因为火舞真的是很小众的论坛,人数极少又很隐蔽,也没有媒体会跟进,很少会给正主带来不好的影响。

 

但说来说去我们也只是在捕风捉影,带土和卡卡西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还是取决于我们自己愿意看见什么愿意相信什么。

 

总之正主现在明显没有想要公开的意图,那我们的扒皮也就到此为止。

 

等带土卡卡西决定公开的那一天,或许此贴会重现江湖。

又或许我们扒错了,那就让这个美丽的误会永远只存在大家的心里吧。

 

总而言之就是,诸位,有缘再见。

还有富岳粉,我们下贴再战!

 

************

2017-04-02 用户说好的模范家长呢隐藏此贴--操作理由:爱是克制!

 

2027-02-09 用户说好的模范家长呢恢复此贴--操作理由:恭喜影帝舅舅和影帝舅舅。


--完--


评论(45)

热度(5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