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itgo

带卡不拆逆

【带卡/论坛体】带土是舅舅我懂,可为什么卡卡西也是舅舅?(1)

一场由大神粉掐架引发的扒皮惨案   

娱乐圈AU - 带卡/四玖/富美


年龄操作:这里带卡与佐鸣相差25岁。带卡之间的年龄差同原著。

 

火舞论坛/影视版/灌水讨论区

 

【交流--03.31】佐助:“爸爸没有时间教我,我的剑术是哥哥教的,空手道是卡卡西舅舅教的。我跟哥哥一起住在舅舅家。”

 

#0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之前掐水门不管孩子不是好爸爸的富岳粉呢?来来来,你家二少爷亲自打脸来了。

哥哥去哪儿_佐助采访截图.jpg


#1L 小的大的养-大的舅舅养

友情附送采访文字版:


女主持:佐助君才4岁,剑术和空手道就已经这么厉害了呢。不愧是武打巨星宇智波富岳的儿子啊。

男主持:富岳先生教导武术时一定很严厉吧,佐助?


佐助:爸爸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教我。剑术是哥哥教我的,空手道是卡卡西舅舅教的。


女主持:哈哈哈,鼬真的是好哥哥呢。

(转向男主持)卡卡西应该是指旗木卡卡西吧?没想到佐助君会认识卡卡西先生,有点意外呢。

男主持:富岳先生和卡卡西前辈在上一部电影中有过合作,所以是在片场认识的吧。

女主持:真好呢。佐助君经常跟父亲一起去片场吗?


佐助:不会,爸爸妈妈拍戏很辛苦,他们在剧组的时候,我就跟哥哥一起住在舅舅家。


#2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富岳粉人呢?快来看你们的富岳好爸爸是怎么带孩子的~


#3L 水门爸爸最棒

上次卡卡西带鸣人出国在机场被拍到,富岳粉嘲水门不管孩子可是嘲了10多页的哦。


#4L 富岳一生推

水门粉这是组团来啦?一个被节目组剪辑过的采访而已,看把你们乐得。 


#5L 世上只有舅舅好

啧啧,这锅甩的。节目组哭给你看哦!

佐助小少爷亲口说的爸爸没时间管他,住舅舅家哟!节目组能怎么办。


#6L 路人

非富岳粉的路过。

这采访不能说明什么吧。富岳美琴他们那一辈的演员都挺敬业的,拍戏就真的老老实实几个月待剧组里。

如果两个人正好都在剧组,那小孩让其他亲戚带也正常啊。总不能不工作吧?赚钱也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啊。


#7L 水门爸爸最棒

正义路人你好。水门爸爸只是让卡卡西带鸣人出国玩了两礼拜,可是被富岳粉按头不管孩子的哦。按富岳粉的标准,说一句富岳不管小孩,不冤吧。


#8L 路人

我又没说水门不管小孩。只是就事论事,觉得富岳这样不算不管小孩而已。

再说佐助跟卡卡西亲啊,住在他家也挺好的。


#9L 世上只有舅舅好 回复8L:

。。。信了你是真·路人。

跟卡卡西亲是什么鬼。。。佐助的舅舅是带土好吗,宇智波美琴的亲弟宇智波带土啊。


#10L 路人 回复9L:

不好意思没看清标题,我就看到卡卡西舅舅,还以为佐助说的舅舅是卡卡西呢。

一直以为带土是富岳的弟弟,原来是美琴的弟弟啊。我以为美琴是冠夫姓,原来她也姓宇智波。


#11L 富岳一生推 回复10L:

是啊,美琴姓宇智波。你不觉得带土的眼睛跟美琴很像吗?


#12L 路人 回复 11L:

你这样一说,是有点像诶。我就说他怎么跟富岳一点都不像,汗。


#13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富岳粉无话可说就来歪楼了吗。

把孩子扔给小舅子的甩手掌柜好爸爸哟,脸疼吗富岳粉。


哥哥去哪儿_鼬采访截图_舅舅跟我亦师亦友.jpg


#14L 世上只有舅舅好

话说带土快30了吧,连个绯闻对象都没有。看来是为外甥们操碎了心连恋爱的时间都没有啊。心疼带土舅舅。


#15L 不懂就问

那个...路人误入...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佐助叫卡卡西舅舅啊?

一般尊称比家长年轻的长辈都是叫叔叔吧,像鸣人叫卡卡西就是叫叔叔啊。


#16L 好奇宝宝

终于有勇士问了......我也是看到标题好奇这个才点进帖子的。

刚一直默默刷帖不敢回复来着,富岳和水门两位大神粉的掐架现场诶...好可怕。


#17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好奇这个+1。

我还特意去查了美琴和卡卡西的履历,两个人毫无交集啊。倒是卡卡西和富岳有合作过。

所以为什么叫舅舅不叫叔叔啊?很奇怪诶。


#18L 世上只有舅舅好

这楼歪的。。。

因为带土是佐助的舅舅啊,所以顺口喊卡卡西舅舅不是很正常的吗。


#19L 不懂就问 回复18L:

啊?我好像突然看不懂中文了...顺口是什么意思?


#20L 好奇宝宝 回复18L:

这哪里正常了啊!为什么带土是舅舅,就要喊卡卡西舅舅?逻辑呢??


#21L 水门爸爸最棒

不是,我说你们不会是富岳粉在这故意装傻歪楼的吧?

卡卡西跟带土是木叶电影学院的同学啊,现在又都是娱乐圈的同事。

如果你们舅舅介绍他同学给你们认识,难道你们不会一起喊舅舅吗?


#22L 不懂就问 回复21L:

发誓真不是富岳粉。可是我舅舅的同学同事我喊叔叔啊!


#23L 好奇宝宝 

发誓不是富岳粉+1。喊叔叔+1


#24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回复21L:

如果是跟舅舅很熟的朋友,当然也是会跟着喊舅舅没错。

问题是带土和卡卡西根本不熟啊!!火国就这么几个电影学院,同学很多的好吗!同事就更多了啊!!


#25L 跟着土哥有肉吃

带土粉表示,土哥确实跟卡卡西是同班同学,但他们应该不熟。从没听他们提到过对方,出道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合作过。


#26L 汪汪爱帕克

卡卡西粉表示他和带土确实不熟。虽然媒体很爱拿两人比较,可是我们卡老师从来没有回应过。


#27L 爱男神更爱女神

就是啊!

其实我还暗戳戳萌过他们角色的的拉郎,《超能力事件簿》里有时空能力的大boss阿飞x《神探斯坎儿》里的颓废侦探斯坎儿。

重点是那年这两角色都拿了火影奖最佳男主提名,我还期待他们同台期待了好久!结果最后带土缺席了颁奖礼。不过最后最佳男主是水门男神的。


#28L 水门爸爸最棒 回复27L:

我记得那次,竞争超激烈。

虽然说我是水门粉,不过带土和卡卡西演得真的不错。

话说水门当过带土和卡卡西的老师啊,在木叶电影学院。时间过得好快啊,现在鸣人都四岁了,卡卡西也在木电当老师了。


#29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回复28L:

连你都开始歪楼了吗。富岳粉的战斗力真是不行了啊,这样就不敢出来了吗。


#30L 富岳真爱粉

谁不敢出来啊,只是真的懒得跟你们吵了。

上次掐10页到底是不是我们嘲水门嘲了10页,跟过帖的都心里有数。

互翻旧账共沉沦什么的真的够了,养老粉实在掐不动了。


#31L 富岳一生推

反正你们爱嘲就嘲呗。鼬和佐助现在都好好的,又帅气又聪明。是不是好爸爸你们说了不算。

 

#32L 世上只有舅舅好

那鸣人也是又活泼又可爱啊。嘲都嘲过了,现在说这种话真是,这么多年论双标我只服富岳粉。

 

#33L 说好的模范家长呢

其实论什么我家不是都只服富岳粉吗...

算了,我在说什么。懒得掐了。出楼。

 

#34L 好奇宝宝

等一下!!!!诸位前辈粉!

我发现带土和卡卡西读的是一个小学诶!!!

 

木叶神威小学第六届优秀毕业生名单.jpg

 

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六年一班!所以他们小学就是同班同学啊!

中学带土是在水国读的,但大学他们又同班了!这么有缘为什么不熟啊!肯定有隐情啊!

 

评论(10)

热度(5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