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itgo

带卡不拆逆

【带卡】困兽 (一)

AU/黑道夺权


**cp预警**:带卡不拆逆。有佐鸣和柱斑暗示。


**高雷预警**: 


极度OOC/三观不正/没一个好人/无逻辑/汤姆苏/一言不合天凉王破/


长门第一人称

==========================

==========================

1.


初次见到旗木卡卡西,是在外祖母的葬礼上。


他一身黑色西装,孤孤单单地斜靠在斎场门边。

屋檐滴落的雨珠顺着他的白色短发,滑过他白圝皙的前额、慵懒的双眼、以及那被黑色口罩遮住的大半张脸。



我被宇智波带土拉着,正好看到他抬头朝我们的方向瞟了一眼。

那双眼里的情绪震得我胸口一阵紧闷。我的手臂也跟着疼痛起来---是被带土捏的。



“你回来了啊。” 经过卡卡西身边时,我听到带土佯装冷淡地开口。

我稍稍歪头,看到他布满伤疤的侧脸上一丝圝情绪都没有。如果不是我那快被捏碎的肱骨,我几乎就要信了,他心如止水。



对于带土的主动搭话,卡卡西显然有些惊讶。

他微微撑眼,但很快又平静下来。“嘛,你大概也知道了。我跟鸣人一起来的。”


“哦。” 带土不置可否地耸肩。“有你在他身边,水门老圝师也能放心了。”


卡卡西笑弯了双眼,“是呐。”


接下来便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我有些尴尬。



“我们得进去了,带土。” 我不动声色地抽圝出被带土虐圝待着的手臂,出声打破这片安静。


卡卡西一脸抱歉地朝我笑了笑。

“是啊。迟到就不好了。”他说。用他那独属于成熟男人的温柔嗓音。



我别过脸,拽着带土飞快地走进了斎场里面。



2.


来参加告别式的人很多,黑白两道、政圝界娱乐圈,满场的花山,气氛庄严肃穆。


伴随着法圝师的诵经祈福声,我看到漩涡香磷和漩涡鸣人,一左一右跪坐在最前排,脸上的哀痛不是作假。


这多少唤圝起了我心底那点不深的血缘亲情。我望着已故者的遗照,竟也有些伤感了起来。



我的外祖母漩涡水户,在突然离世前,是火国最大黑圝帮漩涡组的五代目组长。


她还活着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见到过她。


因为我的母亲漩涡扶桑,身为长女却拒绝了家族联姻,义无反顾地嫁给了我的父亲,一名平凡又普通的内科医生。

外祖母震怒之下将母亲从族谱中除名,令她至死也没能再踏入漩涡的祖宅。



按理来说,以我这样的身份,不应该出现在水户大人的告别式上。



然而宇智波带土并不算是一个讲圝理的人。


他带我来,没有人敢拦着他。



宇智波带土是我的老板。我在他成圝立的娱乐公圝司“晓”里担任执行总监一职。

这个公圝司的主要业圝务,是把宇智波一族那些上不得台面的所得合法化。


宇智波是现今漩涡组内最强的势力,漩涡组的军火生意就是由他们一族掌控。

目前的族长宇智波富岳,是带土的堂圝哥。

而令世界各组都闻风丧胆的前任族长宇智波斑,是带土的表叔及养圝父。


所以即使有人对我的到来感到不满,对上宇智波带土那双桀骜的眼,都只能是敢怒,不敢言。



3.



“刚才在门口遇到的那个人,是旗木卡卡西吧。”


告别仪式一结束,带土就拉着我,四处结识所谓的重要人物。我对这些不太上心,反而对进门前遇到的那个白发男人充满了兴趣。

“他之前是波风水门的副手?比我想象的要年轻多了。”


“长门。” 带土冷冷地看着我,“那个男人是谁不重要。让各组高层知道你是谁,这个才是你的首要任务。”


“卡卡西怎么会不重要呢。” 我仔细地解释道:“你看他在国外的这几年。波风生前的尾兽生意已经被他全权接手了,而且弄成了全球垄断。

这不是一般的手段。”


“呵。”带土嘴角微扬。“尾兽生意我也有些兴趣,对付他是迟早的事。”

“不过,”他话锋一转,冷冷道:“首先需要被除掉的,是漩涡香磷这一系。”



我无法认同带土的看法。

“我知道香磷从小在外祖母身边长大,是漩涡组最有可能的继承者。”

我谨慎地挑选着措辞,“但是比起香磷一系,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对付旗木卡卡西。”


带土半眯着眼,脸上的情绪捉摸不定,“为什么。”


因为我忌惮这个男人。从看到他的第一眼起。

我更害怕的是,在他面前,那个不是你的你。


我当然不会这样告诉我的老板。


“卡卡西放着生意不管,大老远地从国外赶回来,不可能是单纯陪着鸣人尽孝这么简单。

我猜他是来替鸣人争取组长之位的。” 我这样解释道。

万一我们和香磷斗起来让鸣人渔翁得利,再加上卡卡西的相助,以后的事情会变得很棘手...” 



“什么事情棘手?” 


我身后突然冒出第三个人的声音。


我转身,映入眼帘的是宇智波鼬那张过分高贵冷清的脸。


我捂嘴咳嗽了起来。



“我们是在谈公圝司的事。”带土面不改色地回答。“就是最近要推出的那个新组合。我打算推迪达拉做C位,长门觉得有点困难。”


“对。”我只好接过带土的话头附和道,“迪达拉的表现太不稳定,C位的话还是冷静点的蝎比较合适。” 


“那就双C吧。”宇智波鼬提议。他也在“晓”挂职,担任艺术总监。


带土点头,“就这么定了。” 



这也太草率了。

虽然“晓”的主要目的是为宇智波洗钱,但我却是很认真正经地在经营着这份事业。


我很是无语地看向带土,后者却正若有所思地望着宇智波鼬。


我只好把哀怨的目光移回到了鼬身上。


“咳。在私人场合就还是不要谈论公事了。”我坦言道,“所以说鼬你来找我们干什么?” 我问。

明明平常出了公圝司,他都是一副不愿与我们相认的样子。


鼬低头玩圝弄着手上的戒指,半晌后才仿佛不在意地开口:

“我是想来告诉小叔,宇智波族里决定,要和漩涡一族联姻。”


“噗,难道他们想要你娶香磷?”被点名的带土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


香磷才刚满十八,只比佐助大了几个月。根本没有到达结婚的法定年龄。


“不是。”鼬面无表情地抬头。


“...总不能是要带总娶香磷吧?”我颤圝抖着问。


“...是佐助。”鼬答道。“他们觉得香磷喜欢佐助。” 鼬回答。那声音冷得像结冰。


“......哈。” 带土冷哼了一声。


我以为他要出言讽刺几句。

但他只是站直了身圝子,双眼亮亮的,一脸严肃道:


“鼬,加入我们怎么样。结束这种毫无意义的联姻,让长门坐上组长之位。”



=========

(二)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